每次需要買特別的東西時,幾乎都是爸爸不在家時,唉,事情總是特別多。
 
上週三David回高雄,張珺週三放學回家就說,隔天要帶教室佈置用的彩帶,閃閃發亮又硬硬的的那種。完全聽不懂他的形容,請他去google找照片秀給我看才知道是甚麼。只好當天晚上辦完自己的事後趕去師大路的金興發,幸好有找到他要的。
 
之前學校的健康有視力須複檢,原本說不用急著去,但昨天放學
回家說,複檢回條一定要交了,偏偏又是在David去美國參加冬季訓練期間,又因我已有安排和青職姊妹們晚餐讀經,只好請姐姐帶他去以前我們在六張犂附近的一間眼科診所(這時感受到他們差了12歲的好處),無奈那間眼科搬家,他們姐弟倆找了很久才找到,但已9點多,診所休息了。所以預計今天晚上吃完飯,禱告聚會前,我們改去離現在住家近一點的忠孝復興站附近一間眼科。(幸好搬到這裏時,曾經有留意這附近的店家)。
 
但他今天放學回家又說,明天生物課要帶氣球去,真的要昏倒了,又是明天要,今天才說,而且是只有晚上才能去買。
 
等他吃完飯後,7點多帶他去看了眼科,病人不少,等看完送他回家再趕去禱告聚會時也快8點半了。散會後9點多,問了姊妹們是否知道最近有賣氣球的地方,結果是沒有。只好再去趟金興發。
 
總覺得事情好多做不完,而且都是爸爸不在時..心裏揚起這首詩歌:
我無能力,我的主,
無法孤獨、孤獨的站立;
我的軟弱成祝福,
如果完全、完全倚靠你。
(副)
每一點,每一天,
我是一樣需恩典,
我仍一樣是無倚,
求你更多、更多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享受甜美召會生活的 Hannah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