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送女兒搭第一班往台中的大有巴士,去參加入住姊妹之家的交通,
之後,她會留在台中,和台中的姊妹們一起去中調,參加大學期初特會。
往台中的大有巴士,正好六張犁有一站,不必到台北車站搭。
 
送張珩搭車  

女兒長大了,兩年前曾經一人搭飛機去美國,一個月前又一人坐車到埔里參加她打工公司的英語夏令營,
這次是第三次獨自一人搭車去遠方。頭兩次都是她爸爸送她,但這次爸爸不在,就由我陪她搭車。

等這次特會回來後,只待幾天她就會搬到台中,開始大學四年的生活
 
我開始領悟,並腦海也出現許多電影電視畫面:父母親陪在外讀書或工作的孩子走路搭車的情景,
我的心情如同一般父母一樣,一些的叮嚀和囑咐,其實是掛心。唉,有許多的不捨....
 
往台中上車站牌
 
做孩子的和做父母的心情是截然不同,我自己15歲時就住校,在家的時間也没多少,後來25歲就結婚了。
在28歲時到俄國13年多的時間,每次我父母的送行,我還不覺得有甚麼捨不得的感覺。
當時的心情大多是對未來所要面對的世界裏許多的挑戰及如何去適應的問題。
但是我現在角色不同,身份不同,看到張珩搭上車離開,就好像看到羽翼長滿的小鳥振翅飛出巢,
一面我必須放手讓她獨立長大,一面也等待她的回來。
而且她的離開對我像是少了一個大幫手,因為David以前忙碌,經常不在,
如果沒有張珩,我很難一人張羅另外兩個兒子的事,她實在有大姐的樣子,把兩個弟弟管得乖乖的。
弟弟們很聽她的話,他們彼此會來向我告狀,但他們很少來向我告姐姐的狀....
 
願主保守張珩:有豐富的四年,不論是學習上,還有在召會生活裏,讓她有喜樂的心來面對一切。
我信這位主不光是我的神,也是牧養她一生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享受甜美召會生活的 Hannah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