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早上快9點時在辦公室接到你從機場打電話給我時,

聽到你說:我又破記錄了...

我真的無言...

早知道不要太相信你的眼睛看到的時間,我應該是要幫你再檢查的,

唉!當下,真的能體會何謂『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個不變的真理...

聽到你說,你只能在機場等著排飛往舊金山的候補機位時,

也還不知是否能飛得走,只好再發揮我這個賢內助的功能:

幫著你找比中,當時比中在往辦公室的路上,

她進了辦公室,火速的幫你處理,

最後終於幫你訂到了台北-舊金山-LA...

我幫你刷了卡,付了錢,終於能讓你上飛機...

 

你到機場時,櫃檯已經關了,就無法辦理check in

但因為未被註記 "NO SHOW"

加上比中馬上打給UA,否則連改位子都不能。

幸好這次只需為著改票及罰款補上個幾千元,總是比較好一些。

 

順道提一下,比中說,這就是實體旅行社和網路旅行社的不同,

遇到這類的事上,連航空公司都說你需要候補時,

但她卻可以幫忙直接改位子,不會讓你空等。

這需要幫她好好宣傳一下。

 

很多姊妹們常問我,每次我遇到這種事怎麼辦?都不生氣嗎?

說實話,當然會生氣啊...但生氣又如何?

如果生氣能夠改變你這樣健忘的個性就好了。

20多年了,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發生這樣令人傻眼、下巴掉下來的事件,
但只能去接受這樣的你啊...

並常求主給我一顆強壯的心臟,及更多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享受甜美召會生活的 Hannah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