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David 在臨出門去機場前,在電話中向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我說:怎麼突然想到了?
他回答說:張珩提醒我的..
唉!連句掩飾的話都不說一下...
不過,下班後回到家,孩子們讓我有些感動,他們不像平常,我回到家發現甚麼該做的都做了:功課按進度、也練了琴,白天在家吃飯後的碗都洗乾淨了;而且三個孩子都一起出現在我一進門的客廳迎著我,向我笑著說:媽媽,生日快樂!
原本今天打算不自己煮飯,只想在附近小吃買幾份炒飯回家吃。但他們希望能去吃牛排,所以我們還是去了四人同行,當日壽星免費的[瘋牛排],這時突然覺得還好生了三個孩子,因為David常不在,如果少生了一個,就不能四人同行,就沒有免費的一客牛排了。呵呵....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提醒我又長了一歲..只希望屬靈生命也有些長進...
最近天災人禍不斷,求主保守台灣,保守祂所愛的世人...
希望我們在有限的年日裏,珍惜主所給我們的一切,寶貝我們周遭的所有人事物,
也希望我們能活著見主,並且叫我們的日子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享受甜美召會生活的 Hannah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