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吳浩銘弟兄因急性血癌的驟然離世,好快,連一句和家人道別的話都來不及說。

讓我想到在911被主接去的江淮弟兄,及華航空中解體的洪勤誠弟兄夫婦,還有我的父親,

都是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候,就離開了。

 

最近讀到:在主耽延的日子裏,主仍給我們有許多的恩典。

所以,真要把握主給我們的每一天。

 




















































恩主,我愛你,我深知你屬我;
 
一切罪中樂,我為你全擺脫。
 
你是我救主,曾流血將我買;
 
如果我愛你,主耶穌,是現在!

恩主,我愛你,因為你先愛我,
 
為我在加略將贖價已付妥。
 
愛你,是因為荊棘冕你肯戴;
 
如果我愛你,主耶穌,是現在!

活著我愛你,到死了也愛你;
 
並要讚美你,只要你給氣息。
 
即是死臨到,我仍然要表白:
 
如果我愛你,主耶穌,是現在!

在那無止境喜樂的榮耀裡,
 
我要在光中到永遠敬拜你;
 
頭戴榮耀冕,我還要唱出來:
 
如果我愛你,主耶穌,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享受甜美召會生活的 Hannah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